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關鍵守備剋兄弟 美國《ESPN》記者讚:太漂亮了!

2020/04/24 07:51

林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與兄弟本季第一次對戰,兄弟1分飲恨,其中關鍵出現在8局下兩隊平手兄弟攻佔三壘,林立展現美技守下江坤宇的游擊滾地球,這一球也讓美國《ESPN》記者李維拉大讚(Marly Rivera)大讚:「美麗的守備!」

李維拉相當關注台灣棒球開打,日前她在推特上提到,已經連續6天都早上6點起床看中職,當中也有好幾名洋投都是她的舊識。

前晚桃猿對兄弟一役,一路落後的兄弟有多次大好反攻機會,但包括7局下滿壘林書逸代打吞K、8局下詹子賢出現跑壘失誤,無法一次扳平戰局。

所幸周思齊在2出局三壘有人敲出追平分安打,不過兄弟本有機會一舉超前,但是江坤宇的游擊滾地球眼看要穿越打進超前分,卻遭到桃猿三壘手林立精采刺殺,澆熄兄弟氣燄,堪稱此役關鍵。

樂天桃猿本季仍維持不敗,今晚挑戰7連勝將由王溢正掛帥先發對上統一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