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反對看弱隊打球 美球迷熱衷台灣職棒

2020/04/24 08:13

樂天桃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衝擊全球體壇,各大職業運動賽事停擺,而中職獨步全球閉門開打,讓許多美國棒球迷紛紛「早起」看棒球。一名金鶯球迷就向美媒表示,不反對看弱隊的比賽。

石英財經網》報導,這名住在美國東岸的金鶯球迷,在早上6點半就爬起來看中職,4隊比賽都有觀看,認為較低層級的台灣職棒不會讓他感到困擾。該名球迷說,「我不反對看弱隊比賽,我發現聽到球棒聲就很療癒。」

桃猿推出全新企劃「快樂似鴛鴦」,讓美球迷感到新奇。(樂天桃猿提供)

這名金鶯球迷表示,即使美國大聯盟復賽,他也會持續關注中職,並提到有件事情吸引他的注意,就是啦啦隊女孩在球場旁和假人球迷大啖鴛鴦鍋的畫面,「這食物看起來絕對很棒!。」

另一名46歲美國球迷莫瑞(Matthew Mory),他住在賓州,近期一大早起來就是看中職,他先前看了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的比賽。莫瑞說,自己特別關注中職,因為美國職棒停賽,讓他很想念棒球。

僅管對台灣棒球不熟悉,現場也沒有球迷,莫瑞表示看到熟悉的前大聯盟投手、現效力富邦悍將的索沙(Henry Sosa),讓他感興趣。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