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棒球層級是多少? 大聯盟30年資歷教練說話了

2020/04/24 08:13

富邦悍將打擊教練杜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開打紅到北美各地,《加拿大廣播公司》旗下法語部門「Radio-Canada」,今就以專文報導台灣職棒,並訪問到多位相關人士,其中加拿大籍的富邦悍將打擊教練杜西(Rob Ducey)就分析了中職球員相當於美職的層級。

杜西說:「台灣的層級大概相較於北美職棒的2A,台灣有很多好打者,但其他的大概是1A等級,要我說的話這是一個非常攻擊型的聯盟,球隊都想要找更好的投手。」文章還提到,中職各隊有一些前大聯盟投手,雖然有些年紀,但依然擁有球威以及知道如何投球。

報導提到杜西過去有13年大聯盟球員資歷,加上美職球探和教練資歷就有30年,但他今年1月毅然決定來亞洲執教,他表示即便有武漢肺炎病毒,但從未擔心來這裡。

杜西表示:「政府做了非常好的預防工作,我們每天要量2次體溫,從公車到街上每個人都戴口罩,人們十分警惕以及充分解釋了為何病毒在這裡沒有像其他國家一樣傳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