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歐陸頂尖長人來襲 加入亞利桑那大學

2020/04/24 11:28

歐陸頂尖的年輕長人Batcho,選擇加入亞利桑那大學。(圖片取自亞利桑那大學籃球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法國的頂尖青年國際球員Daniel Batcho向《ESPN》告知,年僅18歲的他將入學亞利桑那大學,並加入籃球隊,挑戰美國大學籃壇。

Batcho向《ESPN》表示:「我和教練團(指亞利桑那大學)有很好的默契,他們是真的了解我所想要的,並且讓我知道我在就讀大學的期間,能夠如何去達成我的目標。」

身高6呎10吋,場上主打大前鋒位置的Batcho被視為最頂尖的歐陸年輕長人之一,在2018年的U16歐洲籃球錦標賽表現非常出色,在球員效率值排名第2,僅次於來自西班牙的皇馬18歲小將Usman Garuba,而Garuba則被視為有機會進入2021年NBA選秀前五順位的潛力新人。

效力皇馬的18歲小將Garuba(扣籃者)。(資料照,歐新社)

不幸的是,該屆賽會代表法國的Batcho在八強賽時,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他整個2018–19年賽季直接報銷。這賽季的他重回賽場,拿出非常好的表現,尤其是在今年二月份於塞爾維亞貝爾格勒,所舉辦的愛迪達下一世代籃球錦標賽(簡稱ANGT Belgrade),在此賽事發揮出色,並於決賽中繳出24分、15籃板和3火鍋的數據,最終收下賽會的MVP獎座。

收下ANGT Belgrade賽會MVP的Batcho對此表示:「能夠拿下ANGT Belgrade的MVP我感到很榮耀,但我更希望是我們球隊贏下這座冠軍,這對我來說心情有點苦甜交雜。」

Batcho選擇加入了戰力損失嚴重的亞利桑那大學籃球隊,今年該隊前8優秀的球員離開7個,Batcho和另一名同樣來自歐陸,愛沙尼亞籍的頂級後衛Kerr Kriisa,一同加入亞利桑那大學,稍稍補強球隊戰力上的損失。

來自愛沙尼亞的後衛Kerr Kriisa,新賽季將身披亞利桑那大學戰袍出征美國大學籃壇。(圖片取自亞利桑那大學籃球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