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譽為J.哈勒戴接班人 加拿大未來之星投入選秀

2020/04/24 09:16

馬內(持球者)選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圖片取自Freep Sports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被拿來和鵜鶘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比較,加拿大蒙特婁的高中畢業生馬內(Karim Mane)宣佈將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會,但同時也保留進軍大學籃壇的資格,現階段馬內先將個人資料繳交至NBA聯盟辦公室,以確保自身有資格參加選秀。

《ESPN》未來潛力球員評析,在2000年後出生的國際球員當中,馬內的評價高居第2,因為去年夏天在希臘舉辦的FIBA U19籃球世界盃,馬內代表加拿大國家隊打出亮眼的表現,在該屆賽事後被視為可期待的未來之星。

馬內在場上主打控球後衛的位置,身高6呎6吋,臂展6呎10吋,在控衛球員的身材當中算非常吃香,再加上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運動能力,因而受邀代表加拿大參加原訂4月舉辦的NIKE高峰會,原可利用此機會向外表現並獲得關注,只可惜因肺炎疫情取消。

「我已經向聯盟辦公室遞交我的書面資料,但我依舊保有進入大學籃壇的選項。」馬內向《ESPN》表示:「我現在並沒要雇用經紀人的意思,我想直接聽取各隊建議,假若我能保證被選上,我大概會需要好好考慮是否該留下。」

「NBA球隊應該沒有看很多我的比賽,因為我人在加拿大打球,而且今年我也因傷缺席了大半賽季。」馬內接著補充道:「但他們知道我是一個球風全能的控衛,他們知道我的潛能以及在練習上我非常努力、勤奮,我也有聽說大家都拿我和J.哈勒戴比較,而J.哈勒戴就是我一直努力學習的球員。」

鵜鶘後衛J.哈勒戴(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