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球團社長舉台灣為例 現階段開打難度高

2020/04/24 09:41

日職開打遙遙無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讓日職開打日遙遙無期。日職昨召開12球團會議,5月初可能會決定開打日期,而且將是閉門開打。日本火腿球團社長川村浩二認為,北海道近期確診人數增加,球隊很難像台灣只靠巴士移動。

日刊體育》報導,川村浩二表示,現階段實施無觀眾比賽是不得已的事情。台灣球隊不搭高鐵,而是搭乘巴士來移動,「但在北海道搭巴士移動是不切實際的事情。」川村浩二提到,目前北海道新增許多確診者的情況下,現在還無法和地方政府商談棒球比賽一事。

阪神球團副社長谷本修則說,「(實施無觀眾)從目前全球的狀況來看是這樣。南韓、台灣也都是。我認為現階段只能閉門打。」

日職會長齊藤惇昨表示,由於日本全國因疫情進入緊急狀態,現階段無法決定開打日期,可能要過了5月初的黃金週連假後,才能決定。

根據《NHK》統計,截至今天早上為止,日本境內確診人數逾1.2萬人,其中東京都就有3438人,大阪府1380人。北海道近期感染人數大增,已有495人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