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球星戈登善行受肯定 募款資助研究武漢肺炎

2020/04/24 12:35

水手球星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兩次入選明星賽的水手球星戈登(Dee Gordon),儘管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得隔離在家等待大聯盟賽季的重啟之日,然而在這段時間他仍致力於做慈善公益,也因此獲頒「哈奇獎」(The Hutch Award),此獎項是為了表彰前大聯盟球員兼經紀人哈金森(Fred Hutchinson)在逆境中勇往直前的精神。

馬林魚時期曾獲三冠王的戈登。(資料照,法新社)

戈登生涯效力過道奇、馬林魚與水手隊,甚至曾在2015年賽季,繳出3成33打擊率,205支安打、58次盜壘的成績,取得打擊率、安打與盜壘三冠王,然而場外的善行更是讓人欽佩,近日與奧蘭多商家《Jesse's Rib Shack》合作,請商家提供免費餐點,戈登將支付所有費用,對此他在《ESPN》的採訪中說道:「我們能幫助大家;我不想多做表示,只希望我做得這一切不言而喻。」

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而除了贊助免費伙食給民眾,戈登也與西雅圖當地的公司《Uncognito》合作,為他生涯效力過的三支球隊,設計特別的KN-95口罩,而戈登也將所得的利潤全數捐出。

戈登的善行受到肯定,他在近日被頒發為第55屆「哈奇獎」的得主,此為大聯盟中數一數二的年度獎項,過往曾有14位名人堂球員獲頒哈奇獎,當中包含曼托(Mickey Mantle)、柯法斯(Sandy Koufax)等知名球星。

哈奇獎每年都會在西雅圖水手隊主場舉行募款餐會,然而今年因為疫情無法舉行,只能改為線上舉辦,由戈登與大家共同慶祝;而戈登也特別呼籲大家捐助善款,此資金將會作為慈善以及研究病毒之用途,目前則已經累積超過7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