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密西根大一新人放棄選秀 歸隊再戰大二賽季

2020/04/24 13:00

結束大一賽季的F.華格納,決定重回密西根大學再戰大二賽季。(圖片取自密西根大學籃球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今日宣佈,就讀大一的後衛F.華格納(Franz Wagner),雖新鮮人賽季便繳出不俗的成績單,但最終放棄參加選秀,回歸密西根大學籃球隊,備戰下個學年度的大二賽季。

F.華格納身高6呎9吋,場上主打得分後衛的位置,於大一賽季替密西根大學出賽27場,繳出場均11.6分、5.6籃板,以及領先全隊的1.3次抄截,這名來自德國的球員,因手腕傷勢缺席這賽季的前4次場比賽,後面的比賽表現則是漸入佳境。

「回到密西根大學對我來說是正確的一步,不只是對籃球員的身分,對做人來說也是。」F.華格納在聲明中表示:「我在大學的首個賽季是個轉變很大,充滿競爭力、樂趣,以及成長的一年。我現在非常期待回到密西根,繼續大學生活。」

雖然F.華格納選擇回到大學,但是陣中的得分大將,就讀大三的小前鋒Isaiah Livers選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會,身高6呎7吋的他繳出場均12.9分和4籃板,並有著4成02的外線命中率。

密西根大學同樣在今天宣佈,陣中就讀大四的長人戴維斯(Austin Davis)將要動右肩手術,預計等到10月份傷勢就可以完全康復,並回到球場上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F.華格納是NBA巫師隊M.華格納(Moe Wagner)的弟弟,M.華格納於2018年首輪第25順位被選中,同樣來自密西根大學的他這賽季身披巫師戰袍,繳出場均9.5分和5.2籃板,並有著5成71投籃命中率。

M.華格納效力於NBA的華盛頓巫師隊。(圖片取自Bleacher Report NB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