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NPB考慮集中數地開打 有球團提出到沖繩比賽

2020/04/24 10:31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日職開打日遙遙無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開打日遙遙無期。對於各球團來說,球隊移動將會是很大的風險,因此日職聯盟考慮要集中某地開打,有中央聯盟球團甚至提出到沖繩、宮崎打比賽的想法。

Sponichi Annex》報導,即使日職考慮要打無觀眾比賽,最大的風險就是長距離的移動,大聯盟曾因此討論集中到亞利桑那州開打。

日職聯盟會長齊藤惇表示,考慮在特定數個球場打比賽,雖然目前還未有具體計畫,但今後會考慮這事。有中央聯盟球團幹部提到,可在宮崎、沖繩等地開打。

此外,比賽中感染病毒的可能性並非為零,東北大學名譽教授賀來満夫說,也有討論要在休息區戴口罩一事。

體育報知》提到,日本樂天球團社長立花陽三就表示,包含重新安排賽程在內,盡量減少球隊移動是相當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