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跑者遭戲耍引熱議 道奇大物:「這我9歲時學過!」

2020/04/24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YouTuber「Jomboy」近來十分關注中職,今天他發布新影片,介紹日前統一獅內野守備戲耍兄弟,將跑者陳文杰牽制出局,意外釣出道奇大物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回應:「我不能說謊,這是我9歲時在夏令營跑過的戰術(笑哭表情)。」

道奇大物新秀拉克斯回應兄弟跑者遭戲耍影片。(取自推特)

「Jomboy」今天在推特發布影片,介紹18日兄弟對上統一的比賽,兄弟跑者陳文杰啟動盜二壘,陳傑憲接球時雖然漏球讓跑者盜壘成功,但「Jomboy」幫陳傑憲配音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不覺得蠢,因為我的朋友YP(王玉譜)等等要執行一個秘密戰術。」YP說:「沒錯沒錯沒錯」。

此時兄弟採取犧牲觸擊戰術,Jomboy說,此時就是英文說的「wheel play」,三壘手理應要往前衝接球、游擊補位三壘、二壘補位游擊,此時游擊手陳傑憲佯作是要補位三壘其實只是在繞圈圈,吸引二壘跑者離壘更遠,接著投手回馬槍牽制,成功觸殺跑者在二壘,「Jomboy」表示這就是團隊合作,並形容陳文杰「寂寞地走回休息室」、「這是很酷的play,我喜歡」。

影片除吸引道奇大物新秀拉克斯回應,還有美國網友說:「當游擊手跑到跑者前面時捕手就會放下他的手套,打暗號給二壘手要補位還有跟投手說要牽制。很棒的timing play。」「我希望國中等級多學習這種守備!」也有人說跑者此時應當衝向三壘反倒能形成守方妨礙跑壘。

而20日陳文杰就被兄弟下放二軍,總教練丘昌榮回應,一軍強度高,陳文杰在比賽有些細節上的東西,在比賽經驗上,還要再調整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