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一毛錢都不想出!ESPN想當免費仔 韓職不爽了

2020/04/24 11:34

ESPN招牌節目《週日夜棒球》頗受好評。(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美進入體育寒冬,電視台無賽事可播,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體育媒體巨頭《ESPN》目標轉向亞洲,希望轉播韓職,但卻不想出一分錢,導致與韓職談判陷入僵局。

報導指出,因為武漢肺炎關係賽事停擺,《ESPN》在4月初對於轉播韓職表達出興趣,韓職預計5月5日開打。消息人士表示,韓職將海外轉播權委託Eclat公司交涉,而Eclat要單獨將衛星訊號傳輸到美國,費用相當可觀,Elcat不願獨力完成、也不想讓ESPN免費轉播賽事。

消息人士表示,ESPN提出先開始播韓職,從廣告或是企業贊助中獲利後,再付錢給Eclat。但Elcat不接受這提議。

另一位消息人士稱,ESPN還希望與Eclat公司「一月一簽」,而不是整個2020年賽季的一年一簽,他表示,ESPN計畫一旦等到大聯盟開打,就直接把韓職捨棄。

消息人士表示 :「韓職隊伍間有不被尊重的感覺,球隊們都覺得ESPN不把韓國職棒當作高素質比賽。」

一位韓職高層表示,若韓職順利在美國觀眾間播送,會有正面效應,但也不希望權益受損,「如果ESPN覺得韓職不值錢,那也不用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