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和「籃球之神」打架 柯爾自爆反獲喬丹信任

2020/04/24 13:01

金州勇士隊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最後之舞》紀錄片開播後,引發廣大迴響。曾是公牛隊奪冠王朝成員、現為金州勇士隊主帥柯爾(Steve Kerr)自爆,他曾和喬丹互嗆,兩人還因此發生肢體衝突,臉上還被打出黑眼圈,但這場打架後卻讓他們的關係變得更好。

曾和喬丹同隊4年的柯爾,他在1995-96年賽季的季前訓練營中,和喬丹發生爭吵、互噴垃圾話,兩人還互毆形成一場小的拳擊賽,柯爾還被打出黑眼圈。他曾在2016年接受訪問時對此表示,「當時我就像侏儸紀公園中被恐龍追殺的孩子。」

「這聽起來可能會很怪,但我想說那次爭吵確實幫助他們的關係。」柯爾近日接受《TNT》訪問時,「對我來說,喬丹絕對是在考驗我,而我做出了回應。我覺得自己通過了考驗,他後來更信任我了。」

柯爾表示,不建議大家在家嘗試做這事,但當時在訓練競爭激烈的背景下,打架很常見,因此這事可以理解。他也認為現在對球員們的保護更明智,沒有那麼多的訓練時間,「更多的是休息和恢復,所以強度不高,這是件好事。看看詹姆斯(LeBron James)打了17、18個球季了,喬丹才打12、13個賽季而已。」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