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西班牙政府頒佈禁令 西甲恐閉門踢直到2021

2020/04/24 13:38

西甲若重啟賽事,需要進行閉門比賽的情況,可能至少要到2021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的各球隊已被通知,西甲賽事可能需要閉門進行,《ESPN》在報導中指出,閉門比賽的情況需要等到至少2021年,才能重新開放球迷入場觀賽。

《ESPN》在報導中指稱,此項禁令是由西班牙政府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所頒佈,只是目前西班牙的政府機關尚未正式對外官宣。西班牙國內的足球賽事,在疫苗研發成功前,都不能開放場館讓球迷進入觀看比賽。

雖然目前西甲重啟賽程的日期尚未定案,但這個賽季剩餘的賽事,還是很有可能在6、7月份繼續踢,並比完剩下所有的賽事,只是必須以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進行。

西甲這賽季目前已賽27輪,聯賽排行頭兩名依舊為西甲雙雄,分別是龍頭巴塞隆納和排名第2的皇家馬德里,巴薩目前以58分積分暫居龍頭,些微領先皇馬的56分積分。排名第3的是西班牙南方大城–塞維亞,積分47分,第4和第5則為今年的黑馬皇家社會與赫塔菲,積分皆為46分,令眾人意外的是馬德里競技僅有45分積分,排在西甲第6的位置,下賽季的歐冠資格岌岌可危。

目前西班牙為世界第2大,武漢肺炎疫情重災國,數據截至昨日,西班牙已有超過20萬8千人感染病毒,且有超過2萬1千人因病去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