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振奮好消息! 桑普多利亞全體隊職員皆康復

2020/04/24 14:29

桑普多利亞上個月全隊5人,外加1名醫護人員受到感染,今日球團宣佈全員皆康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球隊桑普多利亞(Sampdoria),日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隊共5名球員和1名隨隊的醫護人員感染肺炎,今日球團宣佈隊內的所有感染者皆已康復,並解除隔離限制。

上個月武漢肺炎疫情在義大利大爆發,連職業球員也無法倖免,桑普多利亞隊內的加比亞迪尼(Manolo Gabbiadini)、科利(Omar Colley)、艾克達爾(Albin Ekdal)、吉米納(Antonino La Gumina)和托爾斯比(Morten Thorsby)接連被診斷出帶有武漢肺炎病毒,此外,尚有一名隊內的醫療人員也不幸確診得到武漢肺炎。

義甲賽事於上個月因肺炎疫情在義大利國內嚴重爆發而臨時喊卡,並且義大利足球協會(Italian Football Federation,簡稱FIGC)已表明,2019–20年賽季義甲賽事將不會重啟,直到我們能夠保證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

義大利的體育部長Vincenzo Spadafora則希望,能確保從5月4日起,義甲各球隊可以盡快重新開始訓練,因為義大利國內的移動和戶外活動禁令將到5月3日停止。FIGC則表示,義甲這賽季將於8月2日重啟賽程,讓各隊踢完剩餘未踢完的比賽。

這賽季義甲的龍頭競爭非常刺激,有別於過去8年來的一方獨霸,目前「斑馬軍團」祖文特斯已賽26場獲得63分積分,僅以1分之差領先第2的拉齊歐,義甲冠軍之爭還尚未定論,再加上後頭還有這賽季谷底反彈的國際米蘭,出賽25場已獲54分積分,尚有些微機會去競逐自2010年後的首座義甲冠軍。

來自羅馬的拉齊歐,這賽季表現相當亮眼,非常有機會中斷祖文特斯在義甲的8連霸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