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提議獲各界讚聲 澳洲「壞小子」質疑:這有何好處?

2020/04/24 14:29

瑞士名將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提出合併ATP男子職網和WTA女子職網的想法,獲得廣大迴響,但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卻反問:「難道沒人困惑這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

費德爾認為,現在應該是最佳時機整合ATP和WTA,包括比賽賽程、排名機制甚至是整體收入,都該有更統一的系統,也不至於讓球迷感到錯亂,獲得諸多名將如納達爾(Rafael Nadal)、傳奇女將艾芙特(Chris Evert)的讚聲。

不過,基里奧斯在推特上提出質疑,「但怎麼都沒人請問過ATP大多數人的意見,告訴我們合併的好處是什麼?」他也直白表示,自己並不認同合併。

至於到底該如何執行,也還未有明確方針,但ATP主席高丹茲(Andrea Gaudenzi)表示,現在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契機點,合併不該只是在疫情下的短暫議題,他也歡迎各界能提出想法。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