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想念中國CBA賽季 林書豪:像回到林來瘋

2020/04/24 14:35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中國籃球聯賽復賽日期一再推延,很可能到7月才能重啟,也讓林書豪相當懷念打球的時光,他說:「在中國打球,讓我想到林來瘋時期,真的很瘋狂。」

林書豪去年夏天離開NBA,加盟北京首鋼,成為中國球迷買票進場的最大理由,每場比賽都爆滿,即便客場出賽都有為他加油的聲浪。

林書豪告訴《The Athletic》,「有時真的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甚至無法搭電梯,他們真的太熱情了。」豪小子表示,萬人擁簇的受歡迎程度,讓他有回到林來瘋時期的錯覺。

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CBA停擺,現在他只能不斷訓練,為隨時到來的比賽做好準備,至於未來他不想想太多,「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活在當下,我可能會想說我訓練要做什麼,還有機會回到戰場嗎?但其實沒人能料到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