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狀元郎近況超火燙! 單場雙響助味全龍豪取5連勝

2020/04/24 17:01

味全龍劉基鴻近況火燙,今天單場雙響砲,近4場敲出4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今天統一與味全龍之戰,狀元郎劉基鴻與重砲黃柏豪今天首局就連袂開轟,劉基鴻更在比賽後半敲出超前轟,幫助球隊以4:2擊敗統一獅,拿下5連勝。

今天味全龍在首局就靠著黃柏豪與劉基鴻,面對統一獅先發投手洪心騏「背靠背」開轟,以2:0取得領先,統一獅則在下個半局馬上回敬1分,4局下再得1分將比數追平。

6局上狀元郎再度開砲,面對洪心騏中間偏高的球,直接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單場雙響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第九局味全龍再靠著曾傳昇的打點拿下保險分,終場以4:2擊敗統一獅,拿下近期的5連勝。

狀元郎劉基鴻本季在二軍的表現超水準,不僅安打數位居聯盟之冠,打擊率也保持著「4割」以上的超水準(4成78),近期他也逐漸展現長打能力,包含今天單場雙響砲在內,近4戰劉基鴻總共敲出4轟,本季累積6發全壘打,僅次於隊友黃柏豪的8轟以及中信兄弟許基宏的7轟

味全龍黃柏豪目前以8轟獨居二軍全壘打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