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在英文轉播獻聲 緊張到昨晚只睡一點點

2020/04/24 18:04

陳金鋒今天將在第3局上線用英文與全世界球迷話家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本季首度坐鎮新莊主場,與中信兄弟上演「金控大戰」,悍將主場今天起推出英語轉播,首戰邀請世界棒壘球總會亞洲特派王雲慶及球評Wayne McNeil,同時也特邀悍將顧問、前旅美名將陳金鋒擔任特別來賓,將在第3局上線用英文與全世界球迷話家常,擔任一局嘉賓。

今天金控大戰,海外地區球迷可透過富邦悍將官方twitter「FubonGuardians」觀看,台灣球迷則由台灣大哥大「myVideo」OTT平台提供中英文直播服務。

「昨天我只睡一點點。」陳金鋒透露,當然會緊張,因為是講英文,算是不同的體驗,沒有坐在那個位置(主播台)講過,也是特別的經驗,「上次用全英文對話,已經是2005年了。」

陳金鋒1999年加盟洛杉磯道奇,踏上旅美征途,期間曾短暫上大聯盟,總計出賽19場、累計25打席,2005年球季結束返台發展,是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台灣球員。

陳金鋒說,今天就是和球迷聊一些想法,轉播還是交給波哥(王雲慶),現在是比較特別的狀況,剛好台灣是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棒的國家,這一切都是很特別的事情,很難得的經驗,希望透過轉播訊息傳遞給全世界,台灣棒球還是一樣在運作。

今天英語主播王雲慶透露,昨天深夜陳金鋒特地打電話給他,問他今天上主播台該講什麼,有告知幾個問答題目,感覺陳金鋒有些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