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333天再度實戰投球 倪福德升一軍還早

2020/04/24 18:16

倪福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牛棚主力倪福德,去年5月底就因左肩棘下肌撕裂傷長期缺陣,今年春訓熱身賽都未出賽,直到昨天悍將對味全龍自辦熱身賽才終於登板投球,投1局無失分,這也是他相隔333天再度於實戰投球。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目前不是很清楚倪福德狀況,可以投是好事,不過還有一段時間要調整,畢竟春訓還無法全力丟球,還沒評估整體狀況。

倪福德已37歲,去年僅在一軍出賽9場投9局,球季結束遭扣薪7萬元,本季月薪43萬元,由於肩傷狀況較複雜,倪福德還沒投高強度賽事,因此,要升上一軍恐怕還沒那麼快。

悍將另一傷兵羅力,目前傷情不明,超過一個月未在實戰出賽,何時在一軍登板投球遙遙無期,洪總只說,羅力至今仍未牛棚,明天才會練投。

由於悍將另一洋投包林傑腳傷,伍鐸頻遭打爆,陣中僅剩索沙堪用,明天將對中信兄弟先發,洪總表示,還是要排先發輪值,目前會用3名本土投手進輪值。

受疫情影響,今年中職關門打,面對沒有球迷的比賽,洪總透露,他有問過球員,得到的回應是沒差別,仍專注在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