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瑋均那顆「噁心指叉」 其實是「問」出來的

2020/04/24 18:26

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的本季初先發就技壓悍將洋投索沙,尤其該役出現犀利指叉球更讓外國網友讚嘆,他今天談到那顆指叉,透露其實是向隊友「一直問」才磨出來的。

翁瑋均19日面對悍將投7局只失1分,漂亮拿下本季首勝,還讓總教練曾豪駒打了100分;其中翁瑋均面對悍將林益全用指叉球讓他揮空,還獲美國知名Youtuber「Jomboy」在推特上分享,更有外國網友用「噁心」來形容。

「學長傳給我看的時候,心裡是滿開心的,但其實比賽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就是根據捕手的引導、往捕手那邊丟。」翁瑋均表示其實一直有在投指叉球,只是有段時間這顆球並不會跑,所以在比賽中沒有特別使用。

但在去年總冠軍賽時期,翁瑋均也有向擅長指叉球的學長陳禹勳請教,「我就一直在問他,還有蘇俊璋也是指叉球擅長,我也是一直問他。」今年春訓以來,翁瑋均認為自己的身體和出手感覺都比較好,他也希望能夠記住好的感覺。

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的指叉球是問出來的。(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