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想選王建民」 餅總對選秀策略還沒譜

2020/04/24 19:10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要選誰?我想選王建民。」中職今年有機會迎接近年「星度最高」的選秀會,統一獅排在第2順位的選秀策略受到關注,但「餅總」林岳平目前尚無思緒,一開始還妙回想選王建民。

受到疫情影響,美、日職棒至今開季無期,也讓廖任磊、張進德、王維中、郭俊麟等具日、美職資歷的好手,都在等不到旅外合約的情況下,相繼與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樂天桃猿簽下自行培訓合約;4人中廖任磊和張進德,更都已經表達確定參選,其他2人也都有意願,而像隨國體練習的曾仁和,同樣不排除參加選秀。

今年中職5隊的選秀順位仍是味全龍握有狀元籤,依序為統一獅、富邦悍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統一獅去年吞下隊史最糟的單季70敗,但相對地今年也較有機會能夠選到旅外好手。

「現在問我這些,我沒有思緒,我只能說,屆時到底報名了哪些選手,只要是好手,我都想選。」林岳平目前將全部思緒放在比賽上,也沒有特別想補強哪一個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