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新英雄」砲火好恐怖!美職作家也震懾(影音)

2020/04/24 21:02

樂天桃猿朱育賢連兩打席開轟,恐怖的打擊表現讓大聯盟記者也讚嘆。(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吸引國外媒體高度關注,樂天桃猿今作客出戰統一獅,近期手感火燙到可怕的朱育賢,今前兩個打席不但都開轟,其中還有一發是滿貫砲,讓大聯盟金鶯隊的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讚嘆不已,發文直指朱育賢是中職新英雄!

迄今朱育賢本季出賽7場,目前27打數敲出15支安打,有7發是全壘打,還有15分打點,打擊率是可怕的.556,其中7轟和14打點、9安打都是對統一獅擊出,儼然成為「獵獅高手」,近期相當關心中職的克拉克,馬上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讚嘆,寫下「朱育賢是中職新英雄」,對於朱育賢兇猛的砲火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