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作弊判太輕? 最大受害者洋基總仔說話了

2020/04/25 06:53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公布紅襪隊2018年偷暗號事件的調查報告,其中僅有紅襪隊重播室操作員沃特金斯被停職1年,同時紅襪隊也失去喪失2020年選秀會第2輪選秀權,不少人覺得處罰過輕,曾在當年季後賽面對紅襪且遭到淘汰的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發表了他自己的看法。

布恩在上節目被問到紅襪隊的處罰是否合乎他們所犯的錯時回答:「我不知道,誰真的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我確實相信大聯盟已經盡他們的努力做了完整的調查。我認為如果這就是他們最後得出的結論,那就這樣吧,是時候該向前走了。」

雖然紅襪並沒有真的因為這起作弊案得到太多的傷害,但布恩相信,這件事情將能夠防止未來其他隊伍有著一樣的情形發生。「我很高興我們能渡過這樣的難關...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