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吉祥物也紅到美國?ESPN名主播想到大聯盟的「它」

2020/04/25 08:42

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右)昨在場邊亮相。(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體育中心的資深主播歐伯曼(Keith Olbermann)先前曾透露為了看中職,暌違30多年再度有動力早起,持續關注中職的他,昨也稱台南市吉祥物「魚頭君」是台灣版的「大都會先生」。

《ESPN》主播歐伯曼先前曾說,打從自己1981-84年在CNN輪班後,就已經沒有事情可以開心早起,但現在因為中職再度燃起了動力;隨後他也因和蔡英文總統是康乃爾大學的同學的這層緣份,在台灣知名度大開。

昨是統一獅的主場開幕戰,球團和台南市政府合作開幕週活動,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也在場邊亮相,隨後歐伯曼也轉發「魚頭君」與啦啦隊在場邊勁歌熱舞的影片,稱找到了台灣版的「大都會先生(Mr. Met)」。

大都會吉祥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