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英語轉播首秀開紅盤 留言區驚見「老朋友」

2020/04/25 09:39

力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首度進行英語轉播,吸引了約75萬海外人次收看,效果不錯,連曾效力富邦的前中職洋投力猛(Scott Richmond)都在直播底下留言,稱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熟面孔。

在ELEVEN SPORTS推出樂天桃猿的英語轉播獲得熱烈迴響後,中職四隊也都相繼決定在推特上直播主場賽事,不僅讓外國球迷在疫情期間也能看比賽,同時達到將中職推廣到海外的效果。

富邦悍將昨首度進行英語直播,一樣由主播王雲慶及球評偉恩(Wayne McNeil)負責播報,還邀來球團顧問「鋒哥」陳金鋒客串講評,吸引了約75萬人次的海外球迷收看。

在2016年來台、曾效力悍將及前身義大犀牛的力猛,昨也在直播底下現身,表示可以看到這麼多老隊友真的很棒,謝謝悍將與中華職棒帶來現場的棒球轉播。隨後悍將的小編也回覆:「我們很想你,Scott!」

力猛在中職兩年留下16勝、16負、防禦率4.66的成績,離台後曾先後到澳職、獨立聯盟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