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複製中職太難 王柏融點出關鍵原因

2020/04/25 09:50

王柏融與前東家啦啦隊隊員合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日本職棒至今仍持續延後開季,開賽日期仍是未知數。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接受日媒《體育報知》訪問時坦言,日本和台灣的情況不同,仍有難以效法之處,最困難的就是移動距離。

台灣因防疫有成,境內確診病例目前僅有428例,國內中華職棒也在12日獨步全球閉門開打,王柏融近日也有與前東家桃猿隊友聯繫,他表示,球員現在禁止搭高鐵,全隊都搭乘球隊巴士移動,從最北邊的新莊球場到最南邊的台南球場,最遠也只要4個小時就能到,反觀日職,如果要從北海道到福岡比賽,那勢必就要搭乘飛機等大眾交通工具。

王柏融也提到,台灣球員現在禁止咀嚼菸草和隨意吐口水,目前也禁止外出,活動範圍只有在球場和飯店,更禁止會客,目前一切都還很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