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想KD染疫初期 經紀人今吐心聲

2020/04/25 10:44

籃網球星「KD」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先前曾確診武漢肺炎,雖然目前已經完全康復,但回想杜蘭特初期染疫的情況時,其經紀人克萊曼(Rich Kleiman)今日坦言,杜蘭特曾經歷一段非常可怕的時期。

武漢肺炎是頭一遭出現,大家並沒有對抗過這種病毒的經驗,一旦染疫的話,病毒是否會在體內快速惡化無人知曉,因此克萊曼向美媒《CNBC》指出,杜蘭特在得知確診後,也曾經歷一段可怕的時期。

克萊曼直言,「杜蘭特武漢肺炎確診後的初期是非常可怕的,僅管他一直都沒有症狀出現,目前杜蘭特則是已經完全康復。」

事實上,有關杜蘭特染疫後的細節並不多,但他勇於坦承自己確診就已經值得嘉許,因為杜蘭特知道自己有足夠的影響力,去呼籲社會大眾重視當前的疫情,大家一同做好防疫工作才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