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轟大聯盟處分不公 柯拉仍可能回紅襪

2020/04/25 12:16

老爹認為大聯盟懲處不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非法偷暗號調查落幕,退役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發聲護航老東家,直言大聯盟對紅襪的處分並不公平。

紅襪2018年奪冠球季,被指控違法偷暗號,大聯盟介入調查多時,本週宣布對紅襪開罰,取消其第二輪選秀權,並將負責錄影回放的隊職員禁賽1年,依舊沒有任何球員遭懲處,時任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亦未受罰。

大聯盟公佈懲處內容後,引發外界諸多爭議,包括批評官方輕判、仍無球員受罰,但為紅襪效力14年的老爹護航老東家,在接受訪問時直言批評大聯盟,認為與太空人隊相比,聯盟對紅襪隊的處分不公平。

老爹認為太空人隊被踢爆違法偷暗號後,大聯盟調查紅襪隊時有失公平,「他們大搜特搜,試著想找到在太空人隊發生的任何事,是不是也在紅襪上演,基本上狀況根本就不同。在波士頓發生的事,是現在聯盟裡每個人都在做的,我覺得這個處分並不公平。」

而對於外界質疑官方輕罰,老爹的看法也完全不同,「你去責備一個負責弄影片的傢伙、罰他禁賽,只因為他盯著捕手給的暗號、然後告訴球員、讓球員們能在場上使用,這是每個人都在做的事情啊,我不會說這是作弊,我覺得這只是藉口。」

在太空人作弊案是主謀、遭禁賽一年的的柯拉,與本次紅襪隊懲處並無關聯,紅襪總裁甘迺迪(San Kennedy)本週受訪時表示,當時球隊與柯拉切割,是因為柯拉在太空人時期的行為,與紅襪隊並無關係,強調柯拉深受球隊高層及球員喜愛,雖然勢必會有過度期,但絕對該再次給他機會。

「我確實相信他應得第二次機會,這是我的個人感受,他確實需要經過復健過程,他做的事情是錯的,他為此也向我們承認並道歉,我很相信改過自新,我們都祝福他。」紅襪總裁甘迺迪說。美媒認為柯拉結束1年禁賽後,仍有可能回鍋紅襪。

柯拉仍有可能重返紅襪。(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