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溫「林來瘋」!紐約電視台下週將重播林書豪經典賽事

2020/04/25 12:10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體育賽事全面停擺,電視也鬧節目荒。在沒有現場比賽可以播放之際,專播紐約體育節目的《 MSG Network》就決定在下週播放台裔好手林書豪在「林來瘋」時期的經典表現。 

MSG今宣布將在下週播出林書豪進入尼克隊後、當時襲捲整個聯盟的「林來瘋」表現,希望能在這個艱困時期,為這座城市帶來一些力量。 

林書豪當年從哈佛畢業後,從選秀會上落選,先到發展聯盟磨練、隨後在來到尼克隊、獲得出賽機會後,不只曾技壓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拿下勝利,更率隊打敗當時的衛冕冠軍獨行俠,也瞬間引起一陣旋風。就連已故的NBA前主席史騰(David Stern)都曾說,自己從沒看過哪個球員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引起這麼大的風潮。

林書豪。(資料照,路透) 

《美聯社》在報導中提到,對尼克隊來說,林來瘋的這段期間可以說是他們這20年來的最大亮點,但球團卻常常忽視這點,林書豪在離開尼克後與火箭隊簽約,這份合約當時引起尼克老闆、同時也是MSG主席多蘭(James Dolan)的不滿,因此就算最近NBA TV重播了林書豪帶領球隊打贏布萊恩的畫面,他的經典表現卻從未在MSG上重新放映。 

因此下週的播出將會是「林來瘋」第一次被完整重現,從週一開始頻道將會播放一連串經典賽事,從2012年2月4日,那個默默無名的控球後衛從板凳出發、面對籃網隊拿下全場25分的比賽開始,然後是林書豪首次先發、面對爵士隊攻下28分的比賽。 

週三則會播放2月14日迎戰多倫多暴龍的比賽,那天林書豪在最後一秒用三分球絕殺後來的東家。週四則是對上布萊恩的經典戰役、打敗獨行俠的比賽則壓軸在週五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