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停賽專心養傷 洋基有望擺脫明星傷兵潮

2020/04/25 13:26

洋基春訓爆發大咖傷兵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因武漢肺炎全面停擺,傷兵滿營的洋基得以養傷待命,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近日受訪透露,賈吉(Aaron Judge)、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三名大咖傷兵的復健近況相當不錯,有機會在復賽時大顯身手。

春訓接連傳出重大傷情的洋基,因為大聯盟停賽得以調整喘息,總教練布恩接受《YES Network》訪問時透露,隊上傷兵的復健都照著進度走,若大聯盟得以復賽,他們都有機會準備上場。

「我們有些人在春訓受傷,停賽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復原的機會,有可能趕上開季。」總教練布恩說,表示賈吉、派克斯頓和史坦頓三大明星傷兵,復健近況都相當不錯,歷經煎熬波折才確診為第一肋骨疲勞性骨折的賈吉,正在充分利用時間讓骨折癒合,但目前還不確定何時能恢復練球。

賈吉肋骨骨折復原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2月接受背部手術的左投派克斯頓,最快5月中旬就能進入實戰狀態,目前在家持續進行投球課表,本週已經投完第5次牛棚,持續回報好消息給球隊。而右小腿輕微拉傷的重砲史坦頓,也在坦帕持續復健並回報狀況,已經做好開季準備。

30歲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去年接受TJ手術,目前也在亞歷桑納家中持續復健,每週會進行3次物理治療,目標6月或7月回歸大聯盟比賽,目前已恢復揮棒及傳球。

派克斯頓背部開刀,最快5月就能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史坦頓已做好開季準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