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化身勇士小將場上導師 D.格林不在乎被譏「大三單」

2020/04/25 12:42

勇士前鋒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皆掛傷號的情況下,場上最資深的球員變成在聯盟打滾8年的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對於D.格林來說,他本季並不追求數據表現,而是化身陣中年輕球員的場上導師,帶領自己的後輩磨練成長,因此D.格林受訪時坦言,這就是他本季的首要任務,並不在意外界譏笑他從「大三元」變成「大三單」。

由於場上角色的轉變,D.格林本季多以提攜球隊小將為主,自己的個人數據下滑不少,這點也讓外界不斷批評他的低得分輸出,例如現任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接嘲諷,D.格林的表現從「大三元」變成「大三單」,對此D.格林今日向美媒《CBSN Bay Area》表示,自己依舊能夠扛起球隊得分火力,但相對而言更重要的是,扮演好場上導師的身份。

D.格林說道:「我必須在挑戰中找到更大的挑戰,我從年輕小夥子變成球隊的場上導師,對我來說,我本季的心態是如何才能幫助年輕球員變得更好?我該如何改善他們的問題?我怎樣讓這些球員在聯盟中有賺錢的機會?這就是我的首要目標。」

D.格林直呼:「我依然可以每場得到20分,這是世界要我做得事,但我沒有這樣選擇,這不是我在球隊中的角色,我將扮演好自己的身份,盡力幫助這些年輕球員,如果我們贏了,那就太棒了,但若輸了,誰會在乎呢?我們本季很少有機會贏球,因此我的重點只擺在成為一名導師,並指導陣中年輕小將。」

D.格林本季有43場出賽,場均上場時間達到28.4分鐘,斬獲8分、6.2個籃板、6.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8.9%。

勇士前鋒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