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踢足壘也很行!「最速男」楊俊瀚、劉威廷斜槓參戰

2020/04/25 13:1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國際賽事停擺,國家隊選手們大多留在國訓中心訓練,今天國訓特別舉行足壘賽,邀請田徑隊、拳擊、跆拳道和桌球隊一同共襄盛舉,兼具訓練及娛樂。

國訓中心今天舉行足壘賽。(國訓中心提供)

國訓中心今舉行足壘賽,執行長李文彬親自領軍作戰,他說:「這是禮拜六的休閒活動,這段時間大家都在中心裡訓練,也不能到外地比賽或訓練,希望有多點活動讓選手調整。」

田徑隊選手包含「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跨欄王子」陳傑等人都下場露一手,而過去曾是足球隊的標槍好手黃士峰表現備受關注,還被隊友封為MVP,場面相當歡樂。

跆拳道好手劉威廷表示,這活動很好玩,接觸不一樣的運動,也可以增進跟其他隊的友誼,讓只能在國訓中心裡面的選手多些樂趣,不會那麼枯燥乏味。

楊俊瀚。(國訓中心提供)

陳傑。(國訓中心提供)

拳擊好手陳念琴擔任投手。(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