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馬龍攜手組湖人「F4」 培頓爆料當年秘辛

2020/04/25 14:48

培頓和馬龍在2003年一同加盟湖人,組成F4超豪華陣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回顧NBA過往的組團陣容,湖人在2003-04球季找來「郵差」馬龍(Karl Malone)和「手套」培頓(Gary Payton)兩大球星,與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組成「F4」豪華陣容,最終在總冠軍戰敗給活塞無緣奪冠。培頓近日受訪時爆料,當年他就與馬龍已經計劃好加盟同一支球隊。

「我們會去湖人是因為已經計劃好要一起打球,」培頓表示,當時他們的身處西部,明星賽時都會並肩作戰,因此也聊起同隊的可能性,而且當時他們也已經是老將,成為球隊想要兜售的對象,馬龍遇到他時總說要一起打球。

他們直到2003年雙雙成為自由球員,培頓和馬龍都接到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電話,邀請他們加盟湖人,培頓表示,「馬龍說他想離開這寒冷的城市,想去洛杉磯曬曬太陽,到那裡可以做我們想做的事情,至少可以簽2年在此開始,也可以在這裡結束生涯,他還說道自己可以錢拿少一點,你拿多一點。」

可惜兩個老將並肩作戰未能如緣奪冠,僅管湖人跌跌撞撞打進總冠軍戰,最後仍在總冠軍戰以1:4敗給活塞,馬龍也無緣在退休前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金盃,而培頓則在2年後於熱火獲得首枚總冠軍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