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因疫情都在家 穆雷暗示納達爾一件事

2020/04/25 13:51

穆雷(右)日前也在IG連線聊天時給予納達爾建議。(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去年才完婚,相比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穆雷(Andy Murray)的場外人生腳步慢了不少,且唯獨他還沒有小孩,穆雷日前也在IG連線聊天時給予他中肯建議。

話題起源於穆雷,他說:「你(納達爾)得好好享受還能用IG的夜晚,當你有小孩你就無法這樣。」納達爾則露出尷尬笑容:「確實,但我希望不久之後也能擁有像你一樣的煩惱。」穆雷還虧了納達爾一番:「其實現在就是個很好的時間點,現在我們都在家陪家人。」

穆雷已經是3個小孩的爸,至於費德爾更有兩對雙胞胎,喬科維奇則育有一對兒女,33歲的納達爾倒是進度稍慢,去年10月才與希斯卡(Xisca Perello)完婚,新成員還在「醞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