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地「撂英文」都傳捷報!獅主場也吸逾70萬人次海外粉觀看

2020/04/25 14:21

統一獅主場增加英文播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昨進行主場開幕戰,和另一地開打的富邦悍將都推出英語轉播服務,結果ELEVEN SPORTS在上周5戰累積的「收視群」很穩定,獅隊主場賽事也吸引71萬人次的海外球迷觀看。

獅隊英語轉播服務昨邀請曾在獅隊擔任體能教練的江奕昌,以及具美、日職播報經驗的ROD陳負責,兩人雖然是臨危受命,但因為事前做了不少功課,仍提供海外球迷不少關於台灣職棒的資訊。

富邦悍將昨天首場英語轉播吸引約75萬人次觀看,統一獅的反應也不俗,首次兩戰同時「撂英文」的效果不錯,合計約吸引近150萬人次觀看。

不過獅隊尚未確定後續是否提供英語轉播服務,領隊蘇泰安昨表示和台南市政府體育處也在討論此事,期盼市府也能提供補助,一起促成這樁將世界宣傳台灣棒球的美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