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企業女壘聯賽照常開打 新世紀黃蜂有驚無險開紅盤

2020/04/25 15:32

新世紀黃蜂隊外野手沈嘉玟攻守俱佳,獲得開幕戰單場MVP。(大會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下,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上午依然在台中萬壽棒球場展開新球季。

去年冠軍新世紀黃蜂,在第2局打出6分大局,終場以9:8力退新力旺旺獅隊,贏得開幕戰勝利。

邁入第5年的企業女壘聯賽今天正式開季,本季共有新世紀黃蜂、新力旺旺獅隊、臺北臺產、福添福嘉南鷹與凱撒勇士共5隊參賽,今天起展開例行賽8個循環、共80場賽事,今年賽制改採上、下半季總冠軍制,再依全年度勝率排名決定挑戰賽隊伍。

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以大會會長身分宣布開打,他感謝政府與全民防疫有成,也歡迎球迷在家欣賞精采女壘賽事轉。

聯賽共同創辦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致詞時表示,女壘企聯能繼中華職棒之後如期開打,可說也是「世界第一球」,男棒女壘,都讓台灣在國際上大大露臉。」他也將積極爭取本季的部分關鍵賽事、增設英語轉播,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女壘的堅強實力。

因疫情關係,今年企業聯賽不開放球迷入場,球迷可透過電視轉播觀賞精彩賽事,週日賽程可透過多管道網路觀賽,如TPWSL企聯女壘臉書粉絲團、Youtube頻道及HOP Sports運動賽事直播網。

壘協理事長陳任邦宣布企業壘球聯賽正式開打。(大會提供)

企業壘球聯賽上午舉行開球儀式。(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