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賽前練投 下週有機會投復健賽

2020/04/25 16:28

悍將羅力在賽前練投。(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戰力捉襟見肘,原先設定的洋投,羅力和包林傑都掛傷號、伍鐸則是狀況不佳,目前僅今天表訂先發的索沙持續亮眼成績。羅力今天賽前進牛棚練投,無疑是一大好消息,總教練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吳俊良皆表示,下週有機會讓羅力投一場二軍比賽。

洪總說,羅力今天練投約20至30顆球,近期因鎖骨部分不適,好一陣子沒投球,體能還需要重新建立,「之前第一次遠投後,肌力方面比較疲勞,保險起見又休息一陣子。看明天身體狀況如何,可以的話會安排他去二軍投1場。」

球迷擔心悍將洋投戰力,洪總說:「球迷會急,但球團更急。」洪總解釋,公司不是沒有在找洋將,但今年因為疫情,狀況特殊:「有些怕搭飛機風險不願意來、也有想帶家人來的,但目前狀況不允許,有意願來的也要看他有沒有在練、來了之後要隔離。不是只要人來,是要好的,基本上難度很高。」

悍將稍早球團聲明中,也提到羅力若狀況許可,有機會在5月初復出;包林傑則因蹠骨骨裂傷勢,目前在師大復健。悍將球團表示,近期球團仍然積極尋找新洋投中,與幾位有意願的洋投正在洽談,有好消息會再正式對外公佈。

悍將羅力在賽前練投。(記者林宥辰攝)

悍將羅力在賽前練投,下週就有機會投復健賽。(記者林宥辰攝)

羅力與教練溝通。(記者林宥辰攝)

羅力(右)下週就有機會投復健賽。(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