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國豪昨首局大失血 教練仍肯定

2020/04/25 16:29

江國豪昨一開局就陷入亂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年輕投手江國豪,昨首局就被中信兄弟一番猛攻,帳面上投5局失10分、累計防禦率12.19。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帳面上江國豪投球內容確實不好,但至少完成5局投球,為球隊省下牛棚戰力。

江國豪昨完成5局投球,失的10分有7分集中在首局,不過投球任內僅出現1次保送。洪總說:「被打的安打多,但很少有真正擊中球點的安打,首局的球運比較差一些,都找到守備的洞穿。本來考慮換投,但考量本週3連戰,後援投手要完成8局很辛苦。」

洪總說,江國豪仍是輪值一員,並不會改變。近期悍將仍苦等洋投羅力、包林傑傷癒,要倚重本土先發,洪總也透露,明天3連戰最後一場,將由游霆崴掛帥。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也認為,江國豪昨天至少有把投球局數任務完成。他說:「首局大量失分,本來具備換投的可能,但他至少幫球隊省下3局的牛棚投手用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