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雙豪」陷低潮 丘總:有貢獻最重要

2020/04/25 16:45

張志豪、陳子豪賽前練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打線開季有些低潮,昨面對富邦悍將終於復甦,團隊擊出21支安打,其中「雙豪」張志豪、陳子豪各繳雙安。

今天賽前,張志豪打擊率才正式達到2成,陳子豪則是1成58。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坦言兩人低潮,但丘總強調,兩人都是打線核心:「當然還是要他們發揮,球隊的攻勢才能更順暢。但現在不是要他們盡快調整的時候,而是要一步步設定好攻擊。像昨天子豪有犧牲打、有打點,其實對球隊就有貢獻,不一定只是要安打。」

陳子豪坦言,近幾年球季他偶有開季慢熱的狀況,但和今年兩度延後開季無關。陳子豪說:「延後開季影響不大,主要是自己太心急想表現。最近就盡量多看比賽影片,技術和體能上盡可能保持,利用賽前練習或練球日調整。」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