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是他一人擊倒獅隊 餅總對付朱育賢只想到4個字

2020/04/25 16:58

林岳平賽前找曾豪駒抬槓。(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昨天面對朱育賢,統一獅仍然束手無策,「餅總」林岳平今天賽前忍不住去跟樂天桃猿教頭曾豪駒抬摃幾句,因為上次作客桃園「打輸一個人」,「昨天確實又是他一個人把我們擊倒。」

林岳平賽前找曾豪駒抬槓。(記者倪婉君攝)

獅隊上次作客桃園2場,朱育賢對獅5轟9分打點,昨天回到主場,朱育賢又是2轟5打點,還包含一發滿貫砲。賽前餅總忍不住走向曾總講了幾句,還一起看樂天打者練習,但他不願和媒體表示說了什麼,只笑說:「就是打不贏他們啊。」

對於朱育賢的恐怖火力,餅總表示目前唯一想法就是對到他的時候,「球路壓低」。「因為球一偏高,四個打席只要一個打席被他抓住,就會有長打機會,投手要更謹慎。」餅總說。

以昨天情況來說,朱育賢3局從獅隊先發左投江辰晏手中轟出滿貫砲,餅總就說:「昨天那顆球就是偏高的曲球,不是那顆球不好,是投手準備投這顆球的時候,必須更小心球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