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局就敲長打! 江坤宇跨季連續8場有安打

2020/04/25 17:49

中信兄弟江坤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年僅19歲的江坤宇今天對富邦悍將1局上就敲出二壘安打,把跨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8場,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擔心媒體太關注他,賽前特別拜託媒體「少去問他」,他自己倒是覺得「還好啦!」

丘昌榮指出,江坤宇是球團期待的游擊接班人,開季攻守表現都很穩定,心智也是超越實際年齡,但畢竟才19歲,還有很多東西要面對,「譬如客場移動,球季也還很長」,希望他可以平順地打下去,「請大家少去問他,不要給他太壓力。」

江坤宇表示,從去年冬盟開始調整打擊,把擊球的動作維持好,開季擊出2發全壘打超乎自己預期,目前對一軍強度適應良好,節奏感也維持得不錯,不會擔心出賽空間在王勝偉回來後被壓縮,就算下二軍也會把準備與訓練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