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晉豪把握機會 卡位富邦悍將二壘

2020/04/25 18:00

楊晉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面對中信兄弟,比數首局就被拉開的情況下,換上楊晉豪替補守二壘,今天楊晉豪則擔綱先發二壘手。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昨大幅落後時尋找可用之兵,對楊晉豪也有一定期待。

楊晉豪於2017年選秀會被富邦悍將首輪選進,不過進職棒後受傷勢影響,直到去年才有一軍機會,去年在一軍繳出29場出賽、打擊率2成22。今年他在二軍出賽15場,打擊率3成33。

昨天楊晉豪本季首度一軍出賽,3打數1安打,今天則擔任先發。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楊晉豪年輕,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不過sence還不錯。」

楊晉豪則說,一二軍比賽強度不同,他以平常心太面對比賽,去年已體驗過一軍比賽強度和張力,今年盡可能自然表現、抱持更強求勝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