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節目砲火全開 D.格林再轟杜蘭特忘恩負義

2020/04/26 06:50

勇士D.格林(左)與杜蘭特(右)爆發休息室內鬨,導致杜蘭特季後走人、勇士王朝也解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勇士爆發休息室內鬨,導致杜蘭特(Kevin Durant)季後走人、勇士王朝也解體,近期因資深記者出書爆料勇士秘辛,KD與勇士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昔日矛盾再度躍上新聞版面,D.格林多次透露兩人當時起衝突的細節,近日他上節目又火力全開,砲轟杜蘭特忘恩負義。

KD與D.格林的衝突是爆發在2018年一場與快艇的比賽中,當時D.格林未把最後一擊交予杜蘭特處理,最終以失誤收場勇士也輸了比賽,事後傳出兩人回到休息室後爆發衝突,D.格林不但飆痛罵杜蘭特還質疑KD對勇士的忠誠度,然而當時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和教頭(Steve Kerr)當時都要求D.格林向KD道歉,而KD之前受訪時則承認,與格林的衝突是他季後離開勇士的原因之一。

然而D.格林近日在接受《All The Smoke》直播節目專訪時,卻大吐苦水透露早在這起衝突前,他就已經看杜蘭特很不爽了,「球季剛開始,我就告訴Bob(邁爾斯)和Steve(科爾),我和KD現在很不對盤,我需要一些幫助,當時的情況讓人沮喪,我希望能得到別人的幫助。但是,沒人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就很不舒服的卡在那裡。」

隨後他怒轟杜蘭特忘恩負義,「在勇士,我和KD的關係最親近,當你碰到問題時,生活中碰到麻煩,你找我傾訴。我們的關係非常好。怎麼後來就那樣了呢?起口角的時候(對快艇),我當時心想,你以為你和誰說話啊?在你來這里之前,我就是明星前鋒了,不要認為我就是個不會打球的小角色。」

接著D.格林委屈地說,「當時我是站在他這一邊的,我可以為你擋子彈,為你忍受媒體批評,為你禁賽、吃罰單或技術犯規,因為你是我的隊友,作為回報,我需要的只是你和我站在一起……」

最後D.格林也指出,他對於勇士高層處理衝突的態度也很不滿,「飛機落地後,BobSteve跑來找我談,我們在航站裡聊了1個多小時,他們就是堅持是我錯了,要我去道歉,我對他們說,這些都是平常累積的結果,你們知道怎麼回事。但他們就是不停要求我道歉,而我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想道歉,因為我知道KD當時早就已經想離開了。」

D.格林說道:「沒想到之後,Bob居然說他要我禁賽。我當下真的笑了,他說我的反應不應該是這樣,但就我來看,他們讓我禁賽只是想挽留KD,讓他感覺比較好,老實說我從來沒看過球員因會為和隊友吵架而被禁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