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二軍初登板無失分 威拉諾飆7K領桃猿宰悍將

2020/04/25 20:24

倪福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今天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之戰,悍將牛棚主力倪福德今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不過桃猿靠著威拉諾5局失2分好投,加上張閔勛、葉竹軒手感火燙,兩人都是3打數敲出2安打帶動攻勢下,終場桃猿就以8:3擊敗悍將二軍。

此役桃猿在前3局就靠著安打串聯攻勢攻下3分,悍將則在三局下半先追回1分,五下靠著威拉諾體力下滑趁機再追一分,不過接下來桃猿打者又展現恐怖火力,狙擊悍將中繼投手楊程皓,在七局上灌進3分,甩開悍將糾纏,第九局再靠著安打以及對手失誤送分再下兩城,終場就以5分之差帶走勝利。

倪福德去年5月底就因左肩棘下肌撕裂傷長期缺陣,今年春訓熱身賽都未出賽,直到昨天悍將對味全龍自辦熱身賽才終於登板投球,投1局無失分。而今倪福德首度在二軍出賽,1局用了12球,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

悍將先發張竣龍投2局,被敲3分1保送失2分,最後吞下敗投,桃猿先發威拉諾主投5局,被敲5安失2分1責失,還狂送7次三振,好投摘下本季二軍第2勝。

威拉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