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攻破索沙拿2連勝 詹子賢:放開去打

2020/04/25 21:42

詹子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詹子賢今天對富邦悍將擊出2安,都帶有重要的打點,最關鍵是7局上助中信兄弟5:5扳平,他表示,球隊的氣氛一直很好,最近連拿2勝是大家放開去打。

詹子賢3局上從索沙手中擊成內野安打,助兄弟單局搶下3分先馳得點,7局上趁悍將換王尉永接替索沙,又敲安助兄弟扳平比數,重挫悍將6局下灌進4分首次超前的氣勢。

詹子賢指出,開季雖已面對索沙2次,卻沒有什麼攻擊策略,3局上能單局攻下3分,主要是球隊攻勢有打開,「索沙是非常好的投手,對他不會有策略,否則打起來會綁手綁腳的。」

詹子賢認為,球隊之前戰績是不理想,但休息室的氣氛還是一樣,總教練丘昌榮也常找球員談話,「丘哥跟我們說,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就放手一搏、放開去打。」

索沙今投6局失4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