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坦言一度對他信心動搖 唐肇廷一棒證明自己

2020/04/25 21:58

唐肇廷9局下敲追平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確實有點信心動搖,是不是真的無法再期待他。」統一獅「餅總」林岳平賽後慶幸沒有衝動將唐肇廷換掉,而唐肇廷在9局下轟出追平戰局的本季首轟,更促成獅隊本季主場首勝。

面對7連勝的樂天桃猿,獅隊今天1局上就丟了4分,4局結束就以0:7落後。餅總坦言在落後情況下,看到9棒唐肇廷在2下擊出雙殺打時,確實對他信心動搖,「我認為還好沒有衝動把他換下,希望他往後也一樣,一次失敗沒關係,後面仍能幫助球隊。」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在6:7落後下,唐肇廷面對樂天終結者陳禹勳一棒轟出中外野陽春砲追平,他說:「「剛好有抓到他想投的球,指叉球。」唐肇廷認為那顆球可能也有點失投,因為前一顆是速球壞球,而他的指叉又是武器,就剛好抓到,還笑說:「其實我覺得打他還滿順手的,舒服的。」

回到休息室隊友以韓團Super Junior的招牌曲「SORRY, SORRY」熱情歡迎,唐肇廷俏皮地說,「因為對方是連勝,所以這場休息室就改成用SORRY SORRY來慶祝,算是改一下運,這場贏了之後,希望這個SORRY SORRY能夠SO個50場!」(意指連贏5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