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家都很重要!」林安可一棒送樂天桃猿本季首敗

2020/04/25 22:12

林安可(右)從陳禹勳(左)手中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面對7連勝的樂天桃猿,統一獅今天展現韌性,從4局打完就以0:7落後,之後一路追趕,9局下靠林安可再見安打氣走桃猿,他開心地說:「大家都很重要!」

9局下獅隊6:7落後,先靠唐肇廷一棒陽春砲追平比數,接著陳傑憲獲保送上壘、林靖凱觸擊推進,再由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終場8:7贏球、送給樂天桃猿本季首敗。

林安可認為大家都很重要,「沒有那支全壘打,就沒有後面的逆轉,但大家都很重要,因為不管是全壘打,傑憲安打、靖凱推進,都是很關鍵。」他自己也確實執行打擊教練劉育辰的交代,「育辰教練說因為二壘有人,就確實擊球就好。」

儘管賽前戰績不理想,林安可透露,「其實我們今天賽前集合,就彼此提醒打擊該注意什麼東西,希望就是一個團隊的感覺,用團隊合作去贏一場比賽。」結果這場比賽完美執行,「一棒接一棒串連,壘上有人就是推進。」林安可說。

在比賽開打後就居於落後,獅隊休息室也仍維持氣氛,到6局蘇智傑開轟追回1分、7局再追回3分,9局唐肇廷陽春砲一棒追平,更是HIGH到不行。林安可也笑說,「凃壯勳教練負責帶動氣氛,我第一次看到嘟嘟賢拜也出來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