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青少棒》台東睽違16年晉冠軍戰 強碰衛冕軍桃園

2020/04/25 22:42

張峻瑋率臺東縣力退新北市晉級冠軍戰。(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年謝國城盃青少棒錦標賽今(25)日於三重棒球場進行四強決賽,首場由臺東縣出戰地主新北市,臺東首局就先聲奪人攻下2分,張峻瑋先發6.1局無失分,終場臺東就以2:0擊敗新北,睽違16年再度晉級冠軍戰,另場桃園市迎戰高雄市,桃園第六局一輪猛攻4分大局反超比數,最後桃園就以4:2逆轉擊敗高雄市,冠軍戰也將由台東與桃園再度對決,預賽台東以6:1擊敗桃園。

臺東縣黃貴裕總教練賽後表示:今天攻勢後面有點熄火,特別第三、四局都沒有多搶分,比數沒以擴大,不過張峻瑋今天投得不錯,用變化球去干擾對方節奏。而張峻瑋則覺得自己今天壞球太多,加上前三局新北加油聲很大有點緊張,不過習慣後就比較輕鬆去投,按照教練要的位置去丟,希望能完成當國手的夢想。

午場的賽事由挑戰五連霸的桃園市與高雄市爭奪最後一張門票,高雄市第三局靠著串聯安打首開紀錄攻下1分,加上先發投手朱育威前5局壓制桃園市打線,不過一直到六局上桃園市展開反攻,雖然錯過無人出局滿壘,但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潘宇翔適時安打先追平比數,邱宇珩選到保送,吳鼎軒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也幫助桃園市後來居上,桃園市單局靠著4安與3次保送攻下4分大局,最後就以4:2逆轉擊敗高雄市,明天將與臺東縣爭奪最後的冠軍獎盃。

邱宇珩強力後援幫助桃園市順利搶進冠軍戰。(中華棒協提供)

桃園市明日將挑戰五連霸。(中華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