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不開放觀眾怎麼辦?D.格林早有準備

2020/04/26 08:17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提出泡泡聯盟的方式,讓NBA有望在沒有觀眾的情況開打。但由於聯盟停賽之前,曾計畫讓勇士與籃網進行一場閉門比賽,當時球隊曾準備好對策,未來有望成為參考依據。 

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在《All The Smoke》節目上傳達當時想在球場播放音樂的想法,「我其實請了跟我一個很好的DJ朋友Shabazz,做了 一個超級讚的播放清單,有超趴的嘻哈音樂清單,還有其他40首很棒的音樂。我們要在比賽的時候,讓所有人都享受其中,就像開放的體育場一樣,你可以隨著節奏打球。」 「他們(勇士)跟我說,拿到後要交出那個播放清單」D.格林說。 

但這個模式涉及的可能不單只是音樂播放的問題,《CBS》在報導中指出,在播放音樂後面的政治角力可能也很值得探究,像是哪個球員可以挑音樂由一個人全權掌握還是大家輪流播放?在這之中可以顯示的是球隊裡的權力階級制度。此外報導也提到,雖然現在NBA比賽就時常播放音樂,但在沒有現場觀眾聲音後,電視播出後觀眾反應又是如何,若有望開打,屆時也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