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會推遲 尼克總管動向受關注

2020/04/26 09:12

佩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暫代總管佩瑞(Scott Perry)現在目標將放眼NBA選秀,對於今年戰績不佳的尼克至關重要。然而佩瑞現在的角色則有點尷尬,因為他的合約6月將到期,是否會被尼克新總裁羅斯(Leon Rose)續約值得關注。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就長遠來看可能無法保證佩瑞會一直是總管。但是因為他的合約日期到6月30日,而選秀會原定是在6月25日,但因為停賽,選秀會此推遲,佩瑞很有可能會繼續留任 

但分析也提到了現在球隊沒有收入進帳,羅斯也有可能為了整體營運而沒有與佩瑞續約在羅斯上任後,尼克隊已經有過一次人事調動,他們將擅長於處理薪資上限的Brock Aller拉來做副總裁,也就是說他可以跟佩瑞一起工作,或甚至取代成為總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